鬼羽er

来自傻白甜星球.
懒惰使人更新缓慢.

杂七杂八的乱写一气.
注意避雷↓

欧美:瓢猫/AL/GGAD.

盗笔:瓶邪/黑花.

内🐟:鬼迷欣窍/皇权富贵

↑这个号主要会搞这些
话唠表情包十级!找我聊天!

【狗崽】就想和你搞对象.

*校园pa.
*假意沉迷学习衣冠禽兽学霸狗X整日混吃等死怂货小痞子崽.
*上篇戳 这里
*时间线切到高二进行时啦.

6.

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大天狗被叫去开会,妖狐无所事事地踢着前面空位的板凳,一不留神哐当把它踢到,接收到周围一圈人带着敌意和杀意的目光后讪讪地抓起笔开始做数学题。

“诶——妖狐——你可不可以给我开个热点啊——”

背部忽然被桃花妖戳了戳,美丽温柔的小姐姐的请求怎么可以拒绝,于是他果断打开网络共享并给大天狗偷偷摸摸发短信。

“即将没有流量的我还要给桃花小姐姐开热点qwqqqqqqq”

意料之中没有收到回复。

也对,大天狗工作的时候那么严谨认真怎么可能摸鱼玩手机。

他叹口气,放下笔托着下巴看向窗外,脑子里全是楼下会议室里某人正襟危坐的样子。

背部又被戳了戳,桃花妖把手机指给他看,“这个热点……”

——  让妖狐连这个

“这谁啊!”桃花妖小声八卦。

妖狐立马打开自己一笔画成八角星的锁屏图案,开启WiFi后自动连接上了那个热点。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自己只死缠烂打过大天狗让他开热点……吧。

他喜笑颜开地戳进设置,把热点名字改成“狗子我爱你”。

过了一会儿WiFi断了一下,他一刷新,重新连接上的热点赫然变成了“认真写作业”。

——“没有你静不下心”

——“乖”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放学一起吃饭”

桃花妖旁观着WiFi列表不断变来变去的两排字,心说了不起脸上笑嘻嘻地关上手机,让两个傻子自顾自聊去。

盼望到铃声响起,妖狐匆忙把大天狗的桌子整理了一下抓起两个人的书包就跑,快准狠地撞进底楼双手插兜的人的胸膛。

“去哪儿吃呀——”

“星期五,打工。”

“那你还约我吃饭又欺骗我感情!!!”

大天狗瞟了一眼妖狐,嘴角笑意渐深,他单手捏住妖狐脸上的肉往嘴拢,“走不走?”

“走。”

妖狐垂头丧气,盼望的大餐又变成了工作餐,惨。

记不清楚这是多少次踏进这家咖啡厅,妖狐无可避免地想起自己原来闹出的乌龙。他当时以为大天狗父母在外打工寄回来的生活费不足以支持儿子的生活所以火击火忙地敲碎了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存钱罐,把从小到大只要一高兴就投的所有硬币清点出来,换了十个一百殷勤地递给大天狗。

谁知对方只是诧异地看了一眼,估计是觉得这个后桌脑子有点问题,话也没说就转回去刷题了。

妖狐只得以各种方式塞钱,每次都以失败告终,让他好是挫败了一段时间。

半学期过去才在英语课上得知大天狗是移民国外又移回来,去咖啡厅打工完全是消遣时间。

“怎么,又想起你屁颠屁颠给我塞钱的事了?”

“……走开,我现在不想和你说话。”

大天狗依言,还没迈出一步就被拉住了袖子。

“你当初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啊!我真的超级窘!”

“但是我很快乐。”

大天狗赏了妖狐一个脑崩儿,帮他把周末该完成的作业摆好,“好好学习,不懂的就问我。”

“啰里啰嗦,知道啦!”

妖狐捂着脑袋倒在沙发上,什么人啊这恶趣味真是……

越来越喜欢他了。

比昨天多一点点,比前天多两点点。




b.今天老师们去爬山了让我们自习.我同学让我开热点结果我用她手机准备输我密码的时候发现我gay蜜【他在我们脚下的班】的热点名字.当时真的笑爆了哈哈哈哈哈哈xxx.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