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羽er

来自傻白甜星球.
懒惰使人更新缓慢.

杂七杂八的乱写一气.
注意避雷↓

欧美:瓢猫/AL/GGAD.

盗笔:瓶邪/黑花.

内🐟:鬼迷欣窍/皇权富贵

↑这个号主要会搞这些
话唠表情包十级!找我聊天!

【银幻】俗套收养01.

*连载一个小短篇.
*如题.年龄差是10岁且非常俗套且ooc.
*肉会有的.
*祝食用愉快w.

花园里吵吵闹闹,午睡过后小孩的精神总是饱满万分。一群人站成一排,对面是个高大壮,俨然是在玩老鹰捉小鸡。

末尾的孩子怯怯地捏住前面人的衣角,随着不时的转弯被甩开,赶紧把手搭在另一个人的肩膀上,却被一下子打开。

“滚滚滚,别弄脏我衣服!”

小孩眨了眨眼,默默缩到一边,被老鹰一把抓住。

“让他来当老鹰?!开玩笑吧!”

“废物怕是一辈子都抓不到我们吧——”

“走走走,荡秋千去!”

众人瞬间散开,好像离他近一米就会染上污秽一样。

小孩勉强挤出一抹微笑,仿佛正鼓励自己振作起来,抬脚想回寝室看书,刚走几步就被不知什么时候解开的鞋带绊倒,直愣愣摔在地上。

“噗嗤,蠢死了……”

“嘻嘻嘻嘻嘻嘻——”

嘲笑声如潮水般涌来,第无数次淹没了那个小小的身影。

咬牙准备爬起,身体突然一轻,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先生,您要选择这个孩子吗?”

院长的声音透露着担忧,“他年龄……”

“让他自己说。”

男人出声打断,目光友善地——至少他自认为足够温和——看向怀里的小孩。

那双鹿一样的瞳孔骤然收缩了一下,奶音断断续续:“9…9岁了,”小孩吞了口口水,没忍住继续道,“我…我很乖的……”边说边紧紧攥住男人的衣领,似乎怕被放下。

男人若有若无地勾了一下唇角,转身走出孤儿院。

外面阳光正好,柔软的云飘远飘近。叶脉婉转,风过初秋,只等把这故事写进山迢水远。

小孩直到被抱进车里才松开脏兮兮的手,看见白色的衬衫上沾的满是灰尘,刚放下的心又提起来,急急忙忙开口:“对…对不起!我会帮您洗干净的!”

“不要紧,”男人抽出湿巾纸,握住一只小手轻柔地擦拭,脑子里回想着之前搜索的如何哄孩子的资料,“一件衣服而已。现在起,你才是我的无价之宝。”

第一步,建立良好的信任关系,最好用语言和行动一起表达他对你的重要性。

小孩并不习惯与人亲近,条件反射地收了一下手,揣摩出男人并没有介意才松口气,嗫嚅道:“我叫紫堂幻……非常感谢您收养我!等我成年以后一定会……呜!”

被弹了一下脑门儿,小孩捂着头坐姿不稳朝后倒去,摔在软软的坐垫上。一双湿漉漉的眼睛睁得老大,委屈巴巴。

“我不需要你的报答。”

话出口后觉得好像有点伤人,男人伸手想把紫堂幻扶起来。

“不不不不用扶我!”

躲开那双强有力的手独自撑着坐起,神色坚定隐含着自己绝不会是累赘的意味。

男人有些意外,拐道揉揉他的头,“我叫银爵。”

紫堂幻歪着头蹭了蹭男人的手心,“那我应该称呼您银先生还是爵先生呢?”

“按照户口本上的关系,应该叫我哥哥。”

“好的,银爵先生。”

难得的顽童心性让紫堂幻全身心放松起来,他打了个哈欠,近距离接触后才惊觉眼前的人顶多算个青年。

“睡吧,到家了叫你。”

紫堂幻并不确定银爵喜欢哪种类型的小孩,看刚刚的反应稍微皮一点或许会更好?车里淡淡的熏香味麻痹了感官,他默念着“家”这个字乖乖脱掉鞋子蜷成一团,闭上眼睛沉沉地睡着了。

银爵坐在紫堂幻旁边用手机处理着工作上的事情,说到底还是年龄太过稚嫩以致于无法拉到长期的投资。他有些烦躁,大腿忽然一沉,一颗毛茸茸的脑袋无意识靠近热源后直接枕了上来。紧皱的眉头渐渐放松,银爵拨弄了两下小孩的发梢,觉得平平静静的日子也没什么不好。

司机把车开进车库停稳,银爵果断把熟睡中的紫堂幻轻轻抱起来,步伐缓慢地走向早已准备好的房间,再轻轻地把人放下。

“那么,晚安。”

他亲了一下紫堂幻的发旋儿,如此说到。

TBC.

b.
修改重发!最近爆肝银幻!争取两日一更!

下篇戳这里

评论(17)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